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關於晨星

晨星電子成立於2010年,公司以「品質、專業、服務、速度」為經營宗旨,提供LVDS Cable、Wire Cable、USB Cable 、eDP Cable & FPC / LVDS Conn等各項線材與連接器產品,提供客戶創造出更高的商業價值。

晨星電子一向專精於OEM與ODM設計與研發製造,憑藉著多年來在電子產業累積的專業基礎,成功導入自創品牌CSTAR,提供,產品應用於車用、LCD顯示器、LCD電視、POS、電腦、投影機、筆記型電腦、數位照像機、醫療用線、手機、平版、等周邊之零組件,深獲國內外客戶的信任與喜愛,我們的客戶群已涵蓋國內外知名消費性/3C/工控電腦大廠。

今後我們將持續秉持「專業基礎、品質至上、客戶為尊」的經營理念,以穩定的品質,迅速的交期和極具競爭力的價格,至力研發創新,提供具有世界級競爭力的優質產品,以及高效、快捷的服務,與客戶夥伴共創雙贏!

經營理念

企業文化的形成,可以說是企業經由經營理念長期孕育而成。而晨星電子的經營理念,總結就是以「專業基礎、品質至上、客戶為尊」的態度追求產品的最高標準化,並且以「客戶的角度思考,為客戶創造出更高的商業價值」做為最終的努力目標。經由晨星電子全體夥伴永無休止的追求,成為推動企業不斷提升經營績效及競爭條件的原動力,使得本公司能夠不斷研發新產品,達到「永續經營」之目的。

經營策略

晨星電子公司成立之初即以品質、專業、服務、速度為公司的四大信念,不僅落實於每位晨星電子同仁心中,更實踐於產品品質的控管、客戶服務至上、商譽誠信等日常生活當中。 在品質方面,大陸工廠除已獲得ISO/UL 認證之外也正式跨足車用汽車連接線獲得TS16949認證。創新是我們的靈魂,專業、誠信、服務、品質是我們 生存命脈。

晨星電子優勢

  • 憑藉著多年來累積的專業基礎及經驗豐富的研發團隊,提供最快速之客製化產品,縮短客戶開發新產品的時程。
  • 嚴格控管品質及精準成本控制,成為客戶最佳競爭力的產品。
  • 專業客戶服務團隊,快速解決客戶的問題。
  • 快速供貨機制,提升物流增加供貨速率。
  • 深耕綠色產品,為世界環保盡棉薄之力。